一块方糖

欢迎光临.

【EC】红色禁区



生化危机AU/末日逃生/丧尸❗注意避雷/失忆/ooc预警

Zero.

这个世界已经变了。

几只飞蛾围绕着白炽灯扇动翅膀,微弱的灯光清晰地照出了它们翅膀的轮廓,在劣质的灯下留下了斑驳的影子。

她在走廊里狼狈地跑着,头顶的白炽灯时不时发出“滋滋”的声音。

“呼呼……”女人窜进走廊上一间不起眼的小屋,汗珠不断从两鬓滑下,头发乱成一团。她的外套已经脏的看不出原色,领带上的花纹被血迹覆盖,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,衣领四敞大开着,而胸前的证件却完好无损。

她重重地关上门,屋子里堆着很多杂物,女人跌跌撞撞地走了几步捡起不远处的一支笔,随手抄起纸张,神色慌张地写了起来。

这个世界已经变了……女人颤栗地写道。

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大,像是野兽的低吼,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,脚步声断断续续但愈来愈沉重。

她的眼神浮出恐惧,身体忍不住似筛糠一样发抖,手下的字也开始扭曲。

“嘭——!”门被重物袭击,震耳欲聋的响声撕扯着女人的鼓膜。

“我们的希望……”

“嘭——!”含糊不清的低吼夹杂着血腥味儿,传播到女人的鼻腔,声音又大了些。

“永远不要放弃,”女人的泪水从眼角滑落,手已经酸软无力,“我们唯一的钥匙……”

“嘭!”

“……我的女儿是唯一解救我们的钥匙,她叫L…L?”

穿着病号服的男人皱了一下眉头,沙哑着读出纸上歪扭扭的句子,澄澈的蓝眸粘在信纸上,指肚从“L”上划过,除了这个字母,那块已经血迹斑斑什么也看不到。

他倚在枕头上,脸颊上有浅浅的小雀斑,一头柔软的棕色的小卷发,“L…”他舔了舔鲜红的嘴唇,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封信。

今天是被“囚禁”在病房的第92天,他百般无赖地翻着几本早已看过的书,内容也记得滚瓜烂熟,却从一本不起眼的书里发现了这封信。

“Charles?”

年轻的医生驻足在病房门口,他靠在门框,有些担忧地看着Charles,“你应该多休息,你的身体还很虚…”

“我已经休息得疲倦了,Hank。”Charles向他招了招手,“你看看这个。”

“这是……?”Hank几步走到病床前,接过泛黄的信纸读了起来,他不由得攥紧了信纸,瞪大了眼睛问道:“你在哪里找到的?!”

“唔,它夹在一本干巴巴的杂志里。”

Charles端详着膝上毫无营养的娱乐杂志,内容款式正是前几年所流行的,书页早已卷了边,一定被人翻了很多遍。

“那…还有别的东西吗?”Hank小心翼翼地收好信纸问道。

Charles捏起书脊抖了抖,朝他耸了耸肩。

“Ch……”Hank的声音被刺耳的警鸣声淹没。

“紧急通知!!!红区发现生命特征,请保持……”广播急促地响起,贯穿整间病房。

红区?生命特征?

这两个词让Hank愣了一下,而病床上的Charles已经不见了。

“Charles——!”

Hank无奈地叹了口气,追了上去。

你还是没放弃找他吗,Charles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谢谢你看到这里!有什么缺点请指出,我会努力的!!!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