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方糖

欢迎光临.

【EC】红色禁区(1)

生化危机AU/末日逃生/丧尸❗注意避雷/失忆/ooc预警

红区,是吃人的无底深渊。

如果说地球是一块美味可口的面包,那么现在这块的面包早已发霉,而红区就是最大的霉斑,是变质的根源。

据说这片污染源里有着令人垂涎的东西,可是从未有人活着从蚌壳里取出璀璨的珍珠,有去无回,根本无人生还。

除了一次营救任务。

First.

“该死的!你真的要去红区?”Moira看着把弹夹系在腰间的Charles,几步冲到他身前,失语道:“太冲动了,这可不像你!!”

Moira盘着干练的头发,她是年轻的医学博士,长着俏丽的眼眉和两片薄唇,扣子系得规规矩矩,白色外套一尘不染,完美包裹住她的身体,勾勒出妙曼诱人的曲线。

Charles“嗯”了一声,低头用软布擦试着枪杆。

Moira忍不住提高了音调,“你,你拼了命的逃出来,现在又要自己回去!”

“可是为我拼了命的人还在那里。”Charles顿了顿,认真地说道:“我要让他活在阳光下。”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“你…你知道探测器发现的生命特征不像是人类吧?”

Charles放下锃亮的枪,那双湛蓝的眼睛看向她,“不论如何,我都要亲自看看。”他从Moira身边走过,再也没回头。

Charles好不容易在昏暗的走廊里找到Hank。

“Hank?你去哪了?”Charles把手搭在他肩上,目光凝聚在Hank的嘴角,“你最好解释一下你嘴上的唇印。”

Hank慌张地抹了一下嘴角。

Charles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挑眉笑道:“我开玩笑的,你嘴上什么也没有。”

“我…呃……”

不远处的Alex适当得发出一声口哨,冲着Charles指了指蹲在墙角抽烟的Raven。

Raven转头看向Charles,远远地竖起大拇指,笑着点了点头,又给了Hank一个飞吻。

看着Hank傻笑着挠了挠头,Charles决定不留他在这里丢人。

“那么,Hank,Alex,Scott ,Jean,Sean,准备好了吗?”Charles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扫过,他心里也在问自己,准备好了吗Charles。

而答案永远只有一个。

Absolutely sure.

酒吧的霓虹灯照射在男人身上,给他惨白的脸上添上一抹色彩。这是个德国男人,穿着修身的黑色长领毛衣,凹显出他完美的肌肉线条。

“先生,这里禁止吸烟。”酒保看着他的公狗腰舔了舔嘴唇。

“oh,sure.”男人的声音很磁性,节骨突出的手轻轻在烟灰缸里掐灭烟。睫毛覆盖着一双灰绿色的眼睛。

是个性感且辣到爆的男人。

一个细腰的女人匆忙地走到他身边,女人看起来很有料,胸部配合着她的步伐抖动着。

她不可置信地说道:“Lehnsherr,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