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方糖

欢迎光临.

【EC】红色禁区(番1)广播

生化危机AU/末日逃生/丧尸❗注意避雷/失忆/ooc预警

(番外和正文有联系的!这是第一二章之间的过渡,请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廊的灯光很暗,“安全出口”的标志闪着荧绿色的光。天花板挂着一块牌子,上面写着三个红彤彤的大字。

隔离区。

自从一起在治疗区的咬人事件后,所有上过战场的士兵要接受检查,每个过了检查的人都如释重负。

“我没有被感染!!!我没被咬!!!!”一个被确认感染的士兵撕心裂肺地大吼着,他头上裹着纱布,面部肌肉扭曲成一团,“救救我——救救我!!!”他颤抖着把手伸向昔日的战友,“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!!”

周围的士兵们不约而同地向后退了退,一个男人似乎有些不忍,他低头狠狠地咬了一下唇,抬起头向前走了一步。

男人身边的人拦住了他,对他摇了摇头。

“救我救我救我——!!!”士兵好似找到一根救命稻草,他狰狞地冲到男人身边,死死地抱住他的腿。

直到三个医生按住士兵,把他强行拉走。

惨叫声在走廊里回荡了许久。

“呃——”

“抱歉抱歉!”Charles向他撞到的第12个医生道歉,见对方无大碍后又转身挤进狭窄的走廊。

Hank跟在Charles身后,他扒开一群人,侧身挤到那个医生跟前,“不好意思…他有急事,您没事吧?”

医生看着渐行渐远穿着病号服的Charles,又瞪了一眼Hank,嘴里咒骂了一声“怪鸟”。

Hank没理会这个医生,他也钻进人群里,他知道Charles要去哪。

“Storm!(暴风女)!”Charles一把推开门,不顾他人诧异的目光,健步如飞地走到正在看电脑的Stotm身边,“红区的生命特征在哪?”

Storm有着巧克力色的肌肤,留着披肩的银发。她把头发别在耳后,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,眉头紧蹙。

“不对劲,红区从来没检测出生命体。”

Charles紧盯着电脑屏幕,“生命特征在哪里被检测出的?”

“还在查。”

两个勘察科的人站在Charles身后,小声议论到:

“那个Charles,也太肆意妄为了。”

“就是,他以为自己是谁…哎,人家从红区走出来过,咱可不敢比。”

“他多牛气啊,我看他……”

”那把你们也扔进红区,”站在Charles身边的Alex走到两人跟前,他冷哼了一声,“肯定被丧尸啃得渣都不剩。”

Alex也是曾经和Charles从红区出来过的人。

“Alex…”Sean同样是跟他们从红区出来的,他见多了这种爱挖墙角的人,见火药味越来越浓,他急忙拉住黑了脸的Alex,“别和这种人计较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Hank推开门径直走到Charles身边,他对Storm说道:“我来试试。”Hank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,随着“咔哒”一声,屏幕上的一个小红点逐渐缩小,直到一动不动。

“就是这里。”

Charles静静地看着那个跳动的小红点。

半晌,他向门口走去。

红区并不是有足够的武器就可以通过的。

Charles找出一个天蓝色的笔记本,本子没有一丝灰尘,封皮已经有些褪色了。

他把手轻轻覆在封皮落角落的名字上。

E.l

有人叫住了准备武器的Charles。

“Xavier前辈!”一个戴眼镜的伙子跑向Charles,他一板一眼地说道:“我叫Scott!我,我和Jean愿意和您一起去红区!”

“你是Alex的弟弟Scott?”Charles打量了一下他,明明还很年轻,他继续收拾着枪支,摇头道:“我不能保证你活着。”

我自己都会死在那。

“放心吧Charles!”Alex从Scott身后揽住他的肩膀,大笑着说:“谁都不会死,我们会都活着出去!”

“我也去!”Sean冒出来附和着。

“你们都不怕死吗?”

“没有你和Erik,我们早就死在红区了。”Alex笑道,“命都是你们给的,当然要随时奉陪。而且我们知道……”

“你一直没有放弃找Erik Lehnsherr。”

Charles顿了一下,手不易察觉的微微颤抖,轻声道:“那我也没有剥脱你们生命的权利。”

“我们都是自愿的。”

Charles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扫过。

Alex和Sean,Hank,大家一起生活了很久。他记得当初和这帮人迷迷糊糊进了红区,结果差点死无全尸,逃出去后恍惚了挺久。

这个世界是自私的,你只能保全自己。想要得到一块肉吃,就只能掠夺别人的。亲情或爱情早已变得一文不值,对于大部分人来说,这些和命比起来简直轻如鸿毛。

可是为了自己的一起私欲,这些人连命都可以不要。

“行…那就跟着我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